close

Burberry-The-Rucksack-科技.jpg

試背了 Burberry The Rucksack 科技尼龍拼皮革中型軍旅背包

專櫃上顏色都是基本款(黑、藍、酒紅色)

沒有我喜歡的深藍色 跟另一個孔雀綠(看下圖)

也沒看過有人背過這兩款顏色

Burberry.jpg

最常看到撞包色是黑色款

可以掛個【BURBERRY 巴寶莉】THOMAS 格紋喀什米爾泰迪熊

讓包包看起更活潑

Burberry The Rucksack.JPG

後背包原先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PRADA雙口袋後背包

另一個是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

基本上預算都在可接受範圍

就考慮到功能性、實用性跟搭配性

 

我認真思考使用此包的需求性

理性是必須的

1.國內外旅行都要很方便(走路.逛街 兩手可以空出來)

2.可以裝下很多東西.筆電.手機.長皮夾.短摺雨傘…

3.要防髒.耐磨!  淡色系就不考慮!!

4.後背包外部要有口袋能立馬放手機的地方(方便)

5.後背包內部要有拉鍊:可以裝下皮夾(安心)

 

來介紹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

整體包款以尼龍打造包身

局部真皮格紋搭配銀色金屬配件

包款很輕.包型有質感

背包背部有菱格狀設計,非常好背

銀色鍊條搭配下時尚感立即提升

黑包+銀鍊的搭配    算是很低調的

最讓我中意的點~

內袋的拉鍊可以放下一整個長皮夾

出國放護照都可以很安心

Burberry The Rucksack .jpg

我自己的長皮夾尺寸19CM*8CM*3CM   長皮夾可以整個往下放平.內袋沒有很深喔!!

 

Burberry the Rucksack軍旅後背包

規格:
.商品材質:尼龍/皮革 
.商品尺寸:約 長21.5cm X 高32cm X 寬14.5cm| 後背帶長約30-87CM(可調整) 
.內層格式:抽繩開口;拉鍊外袋X3|內袋X1|拉鍊內貼袋X1
.商品配件:原廠說明卡│原廠說明書│原廠防塵套

Burberry-The-Rucksack.jpg

arrow
arrow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